懷大大那年除夕當天開始
安胎了一個多月
整天臥床臥床吃飯睡覺
躺到腰痠背痛
電影影片看到翻
不如畫畫吧!
於是幾天後我開始天天畫畫
老公化身掃地機器人
我則躺在沙發上和電視及時鐘乾瞪眼中
左邊是畫有一天腦公累到邊開邊睡覺
嚇壞我這個孕婦媽媽嚕~~

(掃地機器人)
習4

懷孕時總是莫名想媽
尤其是耍低調又怕長輩擔心
過年有開的店又超少
可以吃的選擇更少
有時候老公會買回很可怕的食物
這時候就特別想媽
於是就畫了媽然後就整個娘家的人都畫了
裡面有認真工作的我
正作菜的媽媽
單手開車很帥的腦公
騎摩托車載我的老爸
妹妹一家人

(親愛的家人)

 習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d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